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120 0 上车了 梦想Rs7 06-20 19:58
172 1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兰彪千亿基金女皇变成人人唾弃的 Xavierxmx 06-20 19:21
94 0 与其发怨气,不如直接卖了此基换成其他的。 基民97356Q06u3 06-19 09:40
1171 6 科技领涨,老登熄火 趋势价投禾木客 06-19 09:20
67 0 中欧基金最垃圾! 基民3P068X9700 06-18 21:39
242 5 经理你哎 基民uGL7Dl 06-18 21:13
86 0 今天净值不对,偷吃了吗? 股友nry 06-18 21:09
70 0 干什么删除帖子,我说的是大实话,就是史上最差基金经 基民08GgU7 06-18 20:38
30 0 看看今天重仓股票的表现和你结算的盈利,都贪污了吧 基民08GgU7 06-18 20:37
73 0 史上最差的基金经理!!! 基民08GgU7 06-18 20:36
113 2 什么时候你可以起来? 阳光vv6699 06-18 20:34
60 0 基金 基民fvsbMS 06-18 20:34
81 0 你们还算个人吗?看看重仓股票的表现和你盈利的结算! 基民08GgU7 06-18 20:34
73 0 看持仓不应该涨这么一点啊 晨曦养鸡 06-18 20:30
2002 59 6月18【债市午盘】今天股市跌多涨少,债市有涨有跌, 手扶拖拉司基 06-18 19:08
78 0 今天终于能好好表现一番了~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6-18 17:30
86 0 看着持仓股今天还可以,希望创新药在这里是个反弹 黑天鹅领航 06-18 16:45
95 1 换经理了吗?今天感觉是涨了,见红了 基民y2L0873716 06-18 15:57
81 1 基金 基民fvsbMS 06-18 15:04
68 0 哎呦我去,你这是要涨了?咋这么突然捏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6-18 14:35
803 0 06月18日:多重轮动方案的瑕疵博弈 动量研究生 06-18 14:18
203 2 我在里面亏了三万多。幸好我把转成科技了。 基民30qR055111 06-18 14:14
1738 7 6.17操作分享,坚持做正确的事情 丁先生要上进 06-18 14:03
93 0 国家医保局启动2026年医保+商保创新药目录调整,创新 股友268mary 06-18 11:46
147 4 六年了,没看到半点希望,亏了百分之五十多走了。 基民m5x7pl 06-18 11:36
46 0 基金 基民fvsbMS 06-18 11:25
73 1 医药春天到啦? 股友589z900M83 06-18 11:20
213 7 午后科创50涨幅扩大,科技集中度越来越高怎么办 DC风先生 06-18 00:55
103 0 五年了,但凡换换仓里的股票,会不会总比现在好。50+% al1154212557144846 06-17 22:57
465 6 冰火两重天,跌的跌,涨的涨 趋势价投禾木客 06-17 22:16
1442 12 当前市场是躺平还是逢低布局?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6-17 22:12
170 3 医疗是真的难熬,但是都熬了那么久,更加没理由放弃 负责的康顺昊 06-17 21:36
106 1 果然是山顶上来一去不复返 基民MHKY1o 06-17 21:27
110 0 这个都是接盘获利的你让安换股?主子会同意吗?它敢吗 韭菜田旁的油菜花 06-17 21:21
92 0 葛大娘,你真厉害 乐在其中声自远 06-17 20:04
133 1 现在医药只要一涨就有获利资金出逃,不过起码有起来的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6-17 19:52
2079 62 6月17【债市午盘】今天股市跌多涨少,债市冲高回落, 手扶拖拉司基 06-17 19:36
171 1 只要长期逻辑还在,拿稳继续定投,不追涨不慌卖。 亲切的任芝蔓 06-17 17:37
100 1 热烈祝贺,葛药仙管理的鸡精再创新低, 股友r2cBu9 06-17 16:40
104 1 最差的一只,腰砍,不知道还要不要坚持 基民Xl79792005 06-17 16:39
95 1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垃圾,垃圾,垃圾,垃圾,垃圾, 基民r8907129e6 06-17 16:39
95 1 只要葛兰还在中欧,我就再也不会买中欧基金了 爱你天天向上 06-17 16:38
102 1 赔个底掉,撤了,拜拜割肉机 基民2JITOC 06-17 16:37
92 1 萨比一样的东西,大盘涨,他猛跌,大盘跌,他还跟着跌 基民5A9635w717 06-17 16:36
272 1 葛兰经理:你就不能调仓换股吗?刘格崧的三年广发严选 Hjs7172689 06-17 16:36
77 0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(OTCFUND|003095)$ Hjs7172689 06-17 15:44
75 0 别把开盘波动当全天答案 恒科今天支棱了吗 06-17 15:19
111 0 讲真的,选对科技赛道太重要了,半导体和算力轮番拉升 陌陌号 06-17 14:11
901 0 06月17日:杆率的风偏错位与低位基金的寻底考验 动量研究生 06-17 12:41
67 0 小幅震荡走弱,内部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6-17 11:39
76 1 垃圾中的轰炸机 股友QHVKzx 06-17 11:04
63 0 有些板块是不可能涨的,该割就得割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17 09:38
161 2 不急,科技不能高位接盘,来看看老登 股友33I19a6175 06-17 07:52
148 1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我真是服了,持有几年,年年亏, 基民59X193091w 06-17 07:48
126 1 到底还能不能回本了? 股友WafFOq 06-17 07:46
81 0 兴华景和专注挖掘中小盘优质制造企业,走踏实的基本面 平静的李 06-17 07:41
87 0 兴华景和专注挖掘中小盘优质制造企业,走踏实的基本面 黑天天 06-17 07:40
3033 44 仅62.40%的认证好友取得了正收益,我也是正收益,运气 快乐养基大师兄 06-16 23:41
112 1 从这支基金可以悟出一个道理,有时候基金比股票更可怕 爱你天天向上 06-16 22:46
101 1 最垃圾的一支基金,还要点脸吗? 基民127he00358 06-16 22:43
84 0 买了七年亏百分之56 jel1yfish 06-16 21:57
119 2 真服了怎么好意思还当经理呢 基民X6jxdY 06-16 21:42
74 0 真没有活路了,让人活吗? 逐光驭虎 06-16 21:05
73 0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垃圾 基民7t7281Y762 06-16 21:00
74 0 葛奶奶,你就不会调仓换股吗?你打算一直死在医药里面 天天小火锅 06-16 20:49
71 0 苟住吧,啥也不说了 深谋远虑的孙南 06-16 20:38
60 0 我已经无力再骂了 n14374637173770b 06-16 20:19
227 4 一路跌一路补,该涨了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06-16 20:15
66 0 对这个基金经理真的是无语了 聪明的耿博弘1 06-16 20:06
2150 69 6月16【债市午盘】今天股债同步上涨,双债晴天,债市 手扶拖拉司基 06-16 19:00
104 0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医药基金定投五年,会继续坚持下 aa123321hhhjh 06-16 18:25
78 0 无语 基民08557G5m62 06-16 17:29
92 0 亏了这么多了,一个消费一个这个,无敌了 孔氏小韭菜 06-16 17:25
9797 26 全职炒股第七年,六月份第二周总结 趋势价投禾木客 06-16 17:12
77 0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兰兰,你不会买几个科技平衡一下 基民259p1Z3325 06-16 15:17
85 0 求求你了,上点心吧不求盈利,只求回本。。。 股友2F360u7151 06-16 15:12
91 1 割烂你看看你在干什么,艾力斯都那么高了你还接盘。妥 独立的付灏7 06-16 14:43
92 1 目前最好就是不动了,长期逻辑在,也不急这一两天 养鸡阿兰 06-16 14:42
64 0 这个基金经理被解职的时候基本就是医疗板块见底了 梅庭养老金 06-16 14:41
50 0 这逼真的太能跌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16 14:31
共有帖子数176117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